我校银龄学习中心揭牌仪式暨第一期培训班开班
日期:2023-12-25 21:37:38  发布人:010213  浏览量:194


12月25日,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银龄学习中心揭牌仪式暨第一期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清潭校区2305会议室举行。校工会(退休教师工作处)毛浩生主席、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黄爱清、建筑艺术学院孟震彦、许彪,体育部刘国平及学员出席揭牌仪式。开班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许明主持。

首先许明副院长详细介绍了银龄学习中心建设背景及筹备工作情况,并对未来办学方向和服务保障工作提出了具体规划和期望。随后,孟震彦副书记作为教师代表从学员特点、教学方式、教学成果展示等方面进行了发言;学员代表闵亚琴对我校开设课程内容、教师授课等方面充分肯定,并代表全体学员表态将按时出勤、认真学习,珍惜学习机会。开班典礼上,校工会(退休教师工作处)毛浩生主席与继续教育学院黄爱清院长为“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银龄学习中心”揭牌,并表示将发挥学院资源优势,共同为社会银龄群体提供教育资源与良好服务。开班典礼结束后,由体育部刘国平讲授的《八段锦》、由建筑艺术学院孟震彦、许彪讲授的《声乐演唱技巧》两门课程顺利进行。教师们专业而又认真负责的教学课堂受到了学员们的一致好评。来自永红街道许家巷的学员奚阿姨开心地说道:“江苏城建学院银龄学习中心开班,我在家门口就能上到老年大学的课,老师们认真负责,真的太好了!”

据介绍,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银龄学习中心的成立体现了学院在服务社会方面的责任担当,更是解决“银龄需求”,激发“银龄活力”,助力江苏实现“健康老龄化”和“积极老龄化”的重要举措。第一期培训班面向校内外20余名学员开设运动与健康(八段锦)和声乐演唱与技巧两个培训项目。未来,城乡建设职业学院银龄学习中心将为建设学习型社会、学习型大国作出更大的贡献,助力实现全民终身学习的美好愿景。(文/许明、宋凯 图/宋凯 初审/宋凯 复审/黄爱清)

0cfc0792b8a51b14a11bf97999e4396.jpg

校工会主席毛浩生、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黄爱清为银龄学习中心揭牌

《声乐演唱技巧》授课现场

《八段锦》授课现场

核发:010395 点击数:19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苏ICP备09032922号

版权所有 ©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宣传部主管

学院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殷村职教园和裕路1号 邮编:213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