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智慧助老团队送教勤德社区
日期:2023-11-20 11:01:33  发布人:010213  浏览量:104

11月17日,我校基础部徐智老师前往勤德社区,为四十余名老人教授智慧助老课程《我的常州之实时公交》,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理论教学和实操指导,老人们均已掌握实时公交的使用,纷纷表示没想到实时公交有这么多实用的功能。

徐智老师首先介绍了我校的智慧助老团队以及团队的服务宗旨,希望为常州社区的老人们送去实用的智慧课程,帮助老人们解决使用智能手机过程中的烦恼。然后用图片和视频的形式为老人们讲授实时公交的操作流程,分别介绍了如何查询发车时刻、如何规划线路、如何查询公交实时踪迹等。老人们说有了这个软件,以后再也不用早早地在风里或大太阳下等车了。最后,老人们和徐智老师热烈互动,将他们使用智能手机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一一提出,徐智老师耐心地帮他们解决。

据悉,我校智慧助老团队已多次为勤德社区的老人们带去智慧课程,从就医、交通、生活等各方面为老人们带来了便捷,拉近了老人和智能生活之间的距离。(编辑/徐智  初审/宋凯 终审/许明)

上课情况照片

徐智老师和上课老年人热烈交流

核发:010664 点击数:10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苏ICP备09032922号

版权所有 ©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宣传部主管

学院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殷村职教园和裕路1号 邮编:213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