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智慧助老团队送教西林社区
日期:2023-11-13 07:56:00  发布人:010213  浏览量:103

11月10日下午,我校基础部徐智老师受西林社区邀请,前往该社区为老人送教智慧助老课程《我的常州之实时公交》,课程理论与实操相结合,得到老人们的一致认可。

徐智老师从实时公交的作用说起,激发了老人的学习热情。然后通过视频和图片相结合的方式详细介绍了软件的使用,从站点查询到路线规划、发车时刻查询等,老人们感慨原来“我的常州”中还有这么多功能。讲完了软件功能,徐智老师和社区志愿者一起指导老人们进行实操,经过一个小时的学习,老人们已经完全掌握了实时公交的使用。他们还主动咨询了使用智能手机时遇到的其他问题,徐智老师都一一做了解答。

据悉,我校的智慧助老项目这几年送教常州多个社区,为常州市广大老年朋友解决了智能手机使用的燃眉之急,为丰富、方便老人的生活起到了一定作用。(编辑/徐智 殷洋洋  初审/宋凯  终审/许明)

西林社区送教现场

徐智老师与志愿者指导老年人进行实操

核发:010213 点击数:10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苏ICP备09032922号

版权所有 ©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宣传部主管

学院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殷村职教园和裕路1号 邮编:213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