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终身学习周⑥ |《智享生活—银龄数字课堂》项目户外实践活动
日期:2023-10-27 15:17:15  发布人:010213  浏览量:96

为帮助银龄人群更好地融入信息社会,提升生活品质,解决老年人“数字鸿沟”问题,《智享生活—银龄数字课堂》项目进一步开发老年人智能技术课程资源,借助《手机摄影与后期制作》课程打开老年人社交“大门”,于10月26日下午在圩墩遗址公园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沉浸式户外实践活动。

活动现场,陈晶老师从如何选择拍摄对象、如何进行整体构图到怎样找到最佳光线、角度,怎样手持手机最稳等一一向大家进行了讲解示范。每一名学员都在老师的精心指导下,认真进行实践操作。小桥、流水、树林、花朵等都定格成为他们的摄影作品。

学员们谈笑风生,或充当模特、或灵动捕捉、或独自琢磨、或相互切磋……沉浸于摄影学习过程中,享受着摄影的乐趣,洋溢着满满的幸福感。

通过沉浸式户外体验,将课堂上所学理论知识、拍摄技巧运用到实际拍摄中,做到知行合一、融会贯通。

据了解,《智享生活——银龄数字课堂》项目陆续走进各街镇、居委,为进一步助力银龄享受智慧生活舔砖加瓦。《手机摄影与后期处理》作为该项目的子课程,以手机摄影为切入点,帮助老年人玩转智能手机,从而打开老年人社交“大门”帮助老年人跨越“数字鸿沟”,融入数字时代。编辑/陈晶 图/学员 初审/宋凯 终审/许明

学员合影

学员积极练习

核发:010213 点击数:9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苏ICP备09032922号

版权所有 ©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宣传部主管

学院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殷村职教园和裕路1号 邮编:213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