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终身学习周 |“我的常州”线上挂号——智能手机应用系列课程送教勤德社区
日期:2023-10-16 09:35:26  发布人:010213  浏览量:101

10月13日下午,我校基础部胡婕老师受钟楼区勤德家园社区邀请,来到社区课堂教老年居民们学习用手机进行线上预约挂号的小技能。该课程为本校继续教育中心“智能生活+银发助力行动”项目团队研发课程,目前已服务于常州地区数十个社区的老年居民们,深受老年朋友的欢迎。

据统计,当天共有34名学员参与了教学活动,其中既有八十岁以上的高龄老人,也有身患疾病行动不便的中年人,大家认真地听讲,按照老师屏幕展示的步骤一步步学习操作方法,遇到问题积极与老师交流沟通。课堂上,学员们还互帮互助,先学会的教不熟练的,最终,大多数学员都掌握了这项技能。

每一次社区送教不仅是教学活动,也是情感交流,传递着国家和社会对老年人、弱势群体的关爱,作为传递爱心的送教者,我们自身也在接受一种爱的教育。随着经验的积累,我们的送教活动会越办越好。(图/文 胡婕  审核/宋凯 许明)

核发:010395 点击数:10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苏ICP备09032922号

版权所有 ©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宣传部主管

学院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殷村职教园和裕路1号 邮编:213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