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通知
日期:2023-02-17 08:22:33  发布人:010346  浏览量:952

2023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通知.docx
附件1-正方教务系统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网上报名操作流程.doc
附件2-照片上传的操作方法.docx
附件3.NCRE考生网报手册.docx

各二级学院(部)、处室、中心

2023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首次采用学籍库和个人网报相结合的方式,开考科目为:一级MS office二级MS office高级应用、二级C语言程序设计。各位同学请根据各自需要进行报名。

一、考试时间

2023325----2023年3月27日具体考试时间详见考生准考证

校内预报名时间

202321406:002192200

逾期不报将视为放弃本次考试资格,后期不接受任何理由、任何形式的补报名不进行预报名的同学后期报考NCRE时会有提示:“无学籍信息”无法参加20233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的正式报名。

校内预报名方式

预报名学生首先要登录正方教务系统进行报名。预报名时,需核对个人身份证号、姓名、性别、年级、专业等重要信息,尤其需提供符合报名要求的照片。如果照片不符合要求的,必须先做好个人信息维护然后方可再进行报名(具体报名操作流程见附件1:正方教务系统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网上报名操作流程)。

请报名的学生认真对待,原则上去照相馆完成符合报名要求的证件照拍摄并在预报名期间内上传正方教务系统。照片要求请参考附件2:照片上传的操作方法(建议可用美图秀秀等软件处理照片像素大小)

四、正式网报和缴费

1、考生本人登入网址:https://ncre-bm.neea.cn(公网)或https://ncre-bm.neea.edu.cn(教育网),选择“江苏省”,考生登入后(账号本人注册的通行证账号)确认本人信息正确后再进行缴费,一旦确认缴费,信息无法进行任何修改。操作方式,请参考附件3:NCRE考生网报手册

2、正式网报及缴费时间:202322206:002281200,费用为70元/人。缴费中出现问题可于2月26日-27日工作时间段,拨打89192791咨询。

五、注意事项

1预报名非正式报名,仅作为2023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的数据采集,无须缴费;预报名结束后,各二级学院教学秘书应及时关注下发的不合格照片,并督促相关学生在规定的时间内上传合格照片。

2如最终预报名人数超过考场容纳人数按照预报名时间的先后顺序确定预报名成功的学生名单。

3预报名成功的学生后期还需根据正式报名通知要求自行登录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网站完成注册、正式报名、信息核对及缴费等流程,缴费不成功者,将视为报名无效。缴费成功者务必在规定时间内打印准考试及时参加考试,悔报及缺考者均不退费!

4、如有疑问请拨打89192791,及时联系!

特此通知!

继续教育学院

2023年2月

核发:010213 点击数:95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苏ICP备09032922号

版权所有 ©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宣传部主管

学院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殷村职教园和裕路1号 邮编:213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