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受邀参加常州市2022年终身学习周活动开幕式
日期:2022-12-08 14:39:23  发布人:010104  浏览量:439

12月2日上午,常州市2022年终身学习周活动开幕式暨常州市社区教育高校联盟成立大会在经开区戚墅堰运河公园举行。今年的常州市终身学习周主题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全民终身学习再出发”,开幕式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现场同步通过“常州教育”官方抖音号等媒体全程直播。我校副校长毛浩生受邀参加开幕式,并代表学校接受常州市社区教育高校(高职校)联盟的首批成员单位授牌。常州市社区教育高校联盟的成立,是积极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中“职业教育、高等教育、继续教育协同创新”的重要体现,通过高校联盟单位教育资源,推进社区教育长效机制建设,进一步创新了社区教育发展路径。




开幕式上,还表彰了经开区首届“学习型家庭”、2022年度常州市“百姓学习之星”和终身学习品牌项目,并以艺术化方式展示了一年来常州各地推进全民终身学习的特色与成就。

据了解,常州是全国首批加入全球学习型城市网络的七个城市中唯一一个地级市,也是在全国较早举办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的城市。自2006年开始,常州市已经连续十七年举办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前期由常州市委宣传部、文明办、教育局、文广旅局等联合发文推进常州市2022年全民终身学习周活动,我校将在活动周期间推出各类服务于社会广大“老、中、少”各类群体的系列学习教育活动,助力全民终身学习体系建设。(图、文/许明)

核发: 点击数:43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苏ICP备09032922号

版权所有 ©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宣传部主管

学院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殷村职教园和裕路1号 邮编:213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