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历+技能”试点推进交流会
日期:2022-12-07 23:04:26  发布人:010104  浏览量:567

12月7日下午,我校开展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历+技能”试点交流推进会。会上,邀请了无锡汽车工程高等职业技术学校教务处处长顾明珠、建筑工程系杨正俊主任、成华副主任参会,就物业管理专业成人学历教育(专科)“学历+技能”教改试点班推进情况进行交流。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黄爱清院长主持,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许明、吕晓蕾及相关教师参加会议。受疫情影响,交流会采用腾讯会议线上方式进行。


会议听取了我校物业管理专业房亮主任关于我校物业管理专业“学历+技能”教改培养方案的情况;随后,无锡汽车工程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建筑工程系专业负责人张婷交流了他们在物业管理专业人才培养“学历+技能”教学改革试点情况。双方就物业管理从业现状、人才需求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同时,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吕晓蕾副院长介绍了与物业管理岗位职业技能对应的楼宇智能管理员、物业管理员技能等级认定的要求与情况。特别是在物业管理专业建设、实训室建设和技能工种考核等方面进行了讨论并达成共识。会上,与会者还对物业管理技能等级与课程学分转化认定的科学性、适用性等方面进行了讨论。据了解,本试点班为我校第二个教改试点实施项目,通过本项目的实施,我校将及时总结经验,积极协调解决问题,为学历继续教育“学历+技能”全面推广积累经验、提供良好基础,为进一步助力技能型社会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图/宋凯  文/黄爱清、宋凯)

核发:010104 点击数:56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苏ICP备09032922号

版权所有 ©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宣传部主管

学院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殷村职教园和裕路1号 邮编:213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