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培训云直播新模式:我校深入与武进绿建区合作开展职业技能人才培训
日期:2022-12-01 21:54:30  发布人:010104  浏览量:358

12月1日上午,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黄爱清院长在武进绿色建筑产业集聚示范区管委会下属企业江苏鸿儒人才服务有限公司开讲一堂“绿色建筑技术推广”为主题的云直播培训课堂。黄爱清院长主要围绕建筑行业转型升级、装配式建筑技术、海绵城市等相关知识与技术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与线上350余名建筑行业技能人才进行了广泛交流与探讨。


据了解,为进一步促进高校继续教育的数字化转型,不断适应后疫情时代的职业技能人才继续教育培训工作,进一步探索继续教育新模式,为广大建设行业从业人员提供更为便捷丰富的学习途径与资源,我校与武进绿色建筑产业集聚示范区管会委经过多次研讨,启动了首场技能人才网上云培训直播活动,进一步在前期推进会的基础上,落地实施校地全方位合作项目。通过本次直播培训活动,是在传统面对面课堂培训模式的基础上,新尝试研讨式云直播培训课堂,方便了建筑企业员工就地参加技能培训,提高了参与培训的积极性,同时也为我校其他继续教育工作带来新思路。

核发:010104 点击数:35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苏ICP备09032922号

版权所有 ©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宣传部主管

学院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殷村职教园和裕路1号 邮编:213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