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2南艺专接本线上统考考前动员会
日期:2022-10-27 09:26:41  发布人:010342  浏览量:1170

2022年南京艺术学院专接本线上统一考试将在10月29日-11月6日进行。为了增强学生的考试信心,保证线上考试的顺利进行,继续教育学院于10月26日晚上19:00召开统考考前动员暨线上考核要求说明会。参加此次线上会议的有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许明,继续教育学院宗东良、姚斌、宋凯老师、环境设计班主任和环境设计20B、21B全体学生。

动员大会上,许明副院长从考前准备、考试实施、考试纪律、在线考试操作流程、考试计算机考试要求、线上考试用纸等方面详细讲解了《南京艺术学院自学考试实践课考试远程考核流程及要求》。

许明副院长鼓励同学要充分利用考前的有限时间,制定合适的计划,调整心态,强化信心,努力复习,考出好成绩。会上部分学生就自己关心的考试问题,与参会的老师进行了交流。

本次南艺线上统考是我校南艺专接本学生第一次参加。通过此次考前动员暨线上考核要求说明会,不仅使同学们了解了线上考试的考场要求、考试步骤、考场纪律,端正了同学们的学习态度,而且体现了继续教育学院对本次统考的的极大重视。(文/图 姚斌)

核发: 点击数:117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苏ICP备09032922号

版权所有 ©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宣传部主管

学院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殷村职教园和裕路1号 邮编:213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