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特种作业考试计划安排
日期:2022-10-25 18:06:12  发布人:010346  浏览量:639


一、11月份特种作业考核计划表

二、防疫要求

1 带好二代身份证原件(临时身份证非有效证件)、准考证口罩进入候考区及机房,主动配合工作人员严格执行防控措施;

2 防疫要求

(1)考生行程码上显示有外市旅居史的,请提供24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方可进入考场;无常州市外旅居史的,请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2)进考点前须扫“场所码”,核验健康码、行程码以及核酸检测报告。

 

(3)防疫要求随时变化,以常州市相关主管部门的防疫要求为准。

 

二、咨询电话

特种作业考核基地      0519-86980219   曹老师、凌老师

 

三、考试地点

特种作业考核基地(常州)---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北门(殷村和裕路1号)




核发:010274 点击数:63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苏ICP备09032922号

版权所有 ©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宣传部主管

学院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殷村职教园和裕路1号 邮编:213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