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社区教育课程资源服务乡村微治理项目《塘口欢乐健身操》
日期:2022-10-19 13:53:20  发布人:010104  浏览量:436

为进一步丰富塘口村村民的文化生活,倡导全民健身,营造健康向上的生活氛围,我校和塘口村开展了结对送教活动。10月18日下午,我校体育部屠丽琴老师对接塘口村民生微实事项目“塘口欢乐健身操”开展送教进村教学活动。

 

 

 

 

活动现场,屠老师边讲解边示范动作,在细致的解说和清晰的动作示范下,村民们开始跟着老师认真学做每一个动作,通过一遍遍地练习,大家很快就掌握了动作的要领。随后大家伴着动感的音乐《本草纲目》,跟着屠老师欢快、有节奏地舞动着身体,在屠老师的带领和音乐的感染下欢快地跳动起来,让身体的每一个细胞都伴着节奏动起来,不一会儿,大伙儿都汗流浃背,现场气氛非常活跃。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为塘口村村民们营造了一个健康向上的氛围,使村民们在身体放松的同时,彼此间也加强了沟通交流,丰富了塘口村村民们的业余文化生活。

(文/屠丽琴 图/塘口村委)

核发: 点击数:43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苏ICP备09032922号

版权所有 ©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宣传部主管

学院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殷村职教园和裕路1号 邮编:213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