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无纸化考核基地搬迁通过省级验收
日期:2022-09-15 14:03:14  发布人:010202  浏览量:856

9月14日,常州无纸化和特种作业考核基地搬迁通过省级验收,基地由学校清潭校区搬迁至殷村校区进行过渡,今年7月开始施工,8月25日通过市级验收。

搬迁后的考核基地位于科技研发楼一层,建有标准化考试机房2个共有106台电脑、候考大厅、专用信息采集室、独立监控室和档案室,建筑面积430多平方米。

省住建厅领导、专家组成的验收组对新建成的常州市无纸化考试中心机房给予了肯定,认为机房建设符合无纸化考核的规范要求,能够充分满足无纸化考试需要,同意按要求进行考前测试并投入运行。  

验收组同时要求学校加强机房设备后期运行管理和维护,切实发挥无纸化考核机房的作用,更好地服务常州及周边城市的建设行业从业人员。

常州市建设局党委委员、人防办副主任刘亦鸣主持验收会议,市住建局宣传教育处魏巍主任市建管中心受理中心奚炜中副主任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陈寿根副院长和继续教育学院黄爱清参加验收会议。

(图/文  沈燕洁)

核发:010274 点击数:85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苏ICP备09032922号

版权所有 ©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宣传部主管

学院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殷村职教园和裕路1号 邮编:213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