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省机关事业单位工勤人员技能等级培训班圆满落幕
日期:2022-08-14 17:57:46  发布人:010346  浏览量:652

近日,2022年江苏省机关事业单位工勤技能岗位技术等级培训班在我校清潭校区圆满落幕,继续教育学院共承担了市政维护、水处理、花卉园艺、公路养护、机械操作、水暖、建筑技术7个工种的培训。参加此次培训的学员共33人,其中:本市12人,外市21人,来自省内8个城市;年龄最大的59岁,最小的25岁;参加市政维护培训的学员人数最多。

线上、线下同期开展教学

原定714日起开展的线下教学,因受到疫情的影响,致使部分市外学员不能到校参加培训教学。继续教育学院面临突如其来的变化,及时调整教学计划、改变教学方式,决定7月份先开展“线上线下市内市外”同步理论教学,待疫情稳定后,8月份开展线下技能培训工作。此举,不仅缓解了市外学员的后顾之忧,也充分保障市内学员的教学计划。

开班仪式现场

近日,所有学员齐聚我校清潭校区,迎来了迟到的“开班仪式”和线下技能教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黄爱清、班主任凌晓琴老师以及各培训课程负责老师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上,黄爱清院长简要介绍了本次工考的培训情况,希望各位学员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提升技能水平和职业素养,并对学员在培训期间的纪律、学习状态提出了殷切地希望和严格的要求,同时也希望各培训教师,能为学员做好技能提升服务,彰显我校技能的优势。各工种负责老师也针对性地提出了一些期望和学习的要求。

技能培训现场

简短的开班仪式一结束,各位培训教师便冒着酷暑,根据各工种的特点,开展为期2天的线下技能教学。


“花卉园艺”技能考核

目前,历时近1个月培训课程已全部结束,所有学员也完成了相应工种的考核。(图/文   凌晓琴)

核发:010274 点击数:65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苏ICP备09032922号

版权所有 ©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宣传部主管

学院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殷村职教园和裕路1号 邮编:213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