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物业管理员职业技能培训的通知
日期:2022-06-21 17:22:19  发布人:010274  浏览量:897

物业单位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根据本地区广大物业单位和相关企业的要求,积极配合国家对物业及相关行业新的企业资质标准的实施,切实提高物业企业从业人员的职业素质和技能水平,将于7月组织开展物业管理员职业技能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工种

物业管理员(四级)

二、报名条件

物业管理员申报条件(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

(1)在本职业连续工作1年以上,经本职业物业管理员正规培训达规定培训学时数,并取得结业证书。(工作年限承诺书)

(2)在本职业连续工作2年以上     (工作年限承诺书)

(3)取得本专业或相关专业大专以上毕业证书。   毕业证书复印件

三、培训要求

1.收费标准为1500元/人含培训及考试费);

    2.报名提交纸质材料:职业技能等级认定报名审核表及相关材料(附件一),本人工作年限承诺书(附件二);

3.本次培训结束第三方评价机构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培养示范基地进行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考核考核合格发放物业管理员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证书可在江苏技能人才评价服务网)。根据报名人数满40人即开班培训。

报名缴费方式:

请扫描报名二维码进行报名,报名信息审核后完成缴费。

     报名截止时间为    6月30日中午12:00

     缴费截止时间为    6月30日下午16:00 

     培训时间暂定为    7月2日-12日

 报名缴费操作手册:

     1、用手机扫描报名二维码。

 2、扫描二维码后进入,点击培训介绍查看相关信息,然后点击“报名缴费”。

 3、填写本人基本信息,手机号一定填写本人正确号码,以便后续能准确接受培训通知和相关信息,确认填报信息无误,点击下方“报名”按钮。证件照为本人免冠电子照片,不是身份证、生活照等照片。

 4、点击下方“报名”按钮后跳出“报名成功”对话框。如结束报名可以点击“返回”。如继续为他人报名可以点“继续报名”,重复步骤三。

     5、等待信息审核(审核结果将会有公众号培尔优推送。),如信息未审核通过,请重新修改个人信息后提交。

 6、关注“培尔优”公众号,进入主页后:可以在报名缴费信息中进行缴费。

 7、支付成功后可以在“培尔优”主页里查看本人培训信息。

五、防疫措施

应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参培人员请配合做好防疫措施:

1.参培人员必须佩戴口罩,配合测量体温、出示苏康码和行程码,方可进入会场;

2.参培人员必须遵从现场管理人员安排,避免人员聚集扎堆;

3.会场内提前杀菌消毒,确保通风良好、环境卫生。

咨询联系沈老师  0519-86960324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22年6月21日

下载附件附件1-2.doc

核发: 点击数:89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苏ICP备09032922号

版权所有 ©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宣传部主管

学院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殷村职教园和裕路1号 邮编:213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