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纸化考试机房迎接市级防疫检查
日期:2022-05-26 17:45:46  发布人:010346  浏览量:737

3月13日起,受疫情原因常州市建设培训中心无纸化考试中心被迫暂停运行。日前,为缓解建设行业从业人员的迫切需求,在市住建局有关部门的引领下,继续教育学院领导及时部署,一方面加强防疫制度建设,针对性地制定了《常州建设考试中心复考方案》,从防疫物资的配备、考场消杀的时段安排、人员信息的核查等方面为抓手, 充分落实各项防疫要求;另一方面积极与省市有关部门联系,提出复考申请,为尽早恢复机房的对外考试业务积极准备。

今日,常州市住建局宣教处李佳主任与永红街道行政审批局贺怡菲一行共3人,莅临清潭校区无纸化考试机房,就防疫工作实地进行了考察,领导们肯定了我校防疫工作的部署,同时也提出在疫情缓解的当下,工作人员仍应加强防范意识。

目前,无纸化考试中心已顺利完成现场验收环节,复考申请将经由市住建局宣教处递交至省建设厅有关部门审核。

继续教育学院黄爱清院长、吕晓蕾副院长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巡查。(图/文 凌晓琴)

核发:010274 点击数:73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苏ICP备09032922号

版权所有 ©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宣传部主管

学院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殷村职教园和裕路1号 邮编:213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