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2级专接本班主任工作线上交流会议
日期:2022-05-19 09:08:17  发布人:010342  浏览量:661

为加强本科班主任队伍建设,充分发挥本科班主任在专接本教学学生管理工作中的重要作用,518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2级专接本班主任线上工作交流会议。22级专接本班主任和继续教育学院相关老师参加,本次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许明主持。

许明副院长从专接本办学基本情况、专接本班主任工作侧重点以及近期专接本班主任工作三个方面进行了分享,通过往届专接本优秀毕业生案例和全体班主任共勉,力求全体班主任共同努力,配合教学管理,与任课教师联动,做好学生的学业导师,敦促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通过此次会议希望全体班主任强化责任,牢固树立围绕学生,服务学生的理念,同时突出专接本学生管理工作重点,以问题为导向,探索专接本班主任工作的新方式新方法,使专接本学生管理工作再上一个台阶。(图、文/姚斌)

核发:010274 点击数:66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苏ICP备09032922号

版权所有 ©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宣传部主管

学院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殷村职教园和裕路1号 邮编:213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