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增挂江苏建设技师学院事项稳定性风险评估评审会召开
日期:2022-05-19 06:18:08  发布人:010274  浏览量:668

 518日下午,我校增挂江苏建设技师学院事项稳定性风险评估评审会清潭校区2号楼305会议室进行,第三方委托单位江苏兰瑞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负责组织协调。参加评审会的单位有常州市公安局、司法局、人社局、信访局等相关单位评审专家,常州市委政法委对评审会全程监督指导。我校陈寿根副校长、继续教育学院黄爱清院长等出席了评审会。


 会上,陈寿根副校长首先致欢迎辞,并向专家们介绍了学校概况以及前期学校就增挂事项的工作程序、推进落实、发展思考等情况。

 随后,评审组现场推荐本次评审工作组长,并主持评审会议。评审现场,第三方评估单位江苏兰瑞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汇报了对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增持江苏建设技师学院事项的稳定性评估情况,同时也提出了稳定性风险点,并从公众参与性、对师生学习工作影响、媒体舆情、配套保障等四方面给出了防范措施建议;接着,专家就评估内容进行了评价与交流,总结结论认为风险等级低,可以实施

后续我校将结合稳定性风险评估提出的建议和意见,落实具体防范措施,确保增挂工作稳定有序推进。

                                                          (图/朱亚娟;文/许明)


核发: 点击数:66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苏ICP备09032922号

版权所有 ©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宣传部主管

学院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殷村职教园和裕路1号 邮编:213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