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一总支第七党支部开展2月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2-25 08:37:44  发布人:010342  浏览量:798

2022224日,机关一总支第七党支部开展2主题党日活动——观看《榜样6》建党100周年特别节目。


《榜样6通过讲授祁发宝、魏德友、孙金娣等8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感人事迹,展现了一个又一个优秀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党忠诚、舍生忘死、甘于奉献的优秀品格。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精神的力量是伟大的。支部书记黄爱清表示在《榜样6》中,他们都是普通的个体,但平凡的他们却拥有不平凡的力量他们在最普通的岗位上,在为人民服务的最前沿,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忠诚与担当、理想与信念、敬业与奉献

观看结束后,支部全体党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纷纷表示,要不断汲取榜样的力量,时刻牢记入党初心,以榜样先进为镜,向典型模范看齐,把榜样力量转化为实际行动,为创建“省双高”贡献自己的力量。(文/ 姚斌  图/宋凯)

核发:010346 点击数:79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苏ICP备09032922号

版权所有 ©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宣传部主管

学院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殷村职教园和裕路1号 邮编:213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