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一总支第七党支部开展12月政治理论学习
日期:2021-12-29 10:41:39  发布人:010342  浏览量:799

 2021年12月27日,机关第一党总支第七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政治理论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本次学习由支部书记黄爱清主持,宗东良老师领学。

宗东良老师以“学史力行开新局,百年征程创未来”为主题,从三个方面回顾了党史学习主题教育的重要性,习近平总书记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作出一系列重要论述,深刻阐明了党百年奋斗的历史价值和学习党史的根本目的和基本要求。通过党史教育学习,让我们全体党员明白学史明理就是要深刻领悟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必然性;学史增信就是要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学史崇德就是要崇尚对党忠诚的大德;学史力行就是要在锤炼党性上力行。

书记黄爱清最后指出,一年来支部认真贯彻学校党委主题教育活动方案,精心组织实施、有力有序推进。支部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历史自觉、历史自信大大增强,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文/ 姚斌  图/宋凯)

核发: 点击数:79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苏ICP备09032922号

版权所有 ©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宣传部主管

学院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殷村职教园和裕路1号 邮编:213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