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2022年寒假期间 继教院各处室对外业务办理注意事项
日期:2021-12-26 08:51:19  发布人:010346  浏览量:898

各单位相关人员:

我校将于1月8日开始放寒假,现将继续教育学院各部门的对外工作事宜汇总如下,新学期的工作安排,我们会及时通过QQ群、校园网站、微信公众号推送给各位。感谢各位2021年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帮助!

序号

事项内容

相关部门

主管老师

注意事项

1

财务开票

财务室

不开取隔年发票

1)本年度已缴费,但尚未到线下开取发票的,请务必于12月29日前,至清潭校区财务室开具纸质发票。

2)2022年1月1日起,将无法开取2021年度的发票!!!

2

线上学习缴费

线下学习缴费

财务室、

培训办公室

1)12.28-12.31财务清算,暂停线上、线下缴费业务,学员请勿线上或亲临现场缴纳学费

3

线上学习平台

培训办公室

朱老师

曹老师

1)一建继续教育、三类新考线上学习平台,寒假期间不关闭,均可自行购买;

2)特别提醒:三类新考课程使用期限60天,购买前务必谨慎考虑!!!

4

特种作业退库入库

培训办公室

曹老师

(1)本学期该项业务将于1月6日起停止办理,请有关单位合理安排时间;

(2)放假期间,将视情况另行安排集中办理业务的时间,以QQ群内通知为准。

5

特种作业延期、新考培训

曹老师

本学期已暂停,下学期的办理时间等开学后的进一步通知。

6

二级继续教育

晏老师

(1)已完成缴费并递交报名资料的,晏老师将在开课前通过QQ群和短消息联系单位或学员,;

(2)下学期的办理时间等开学后的进一步通知

7

三类人员现场确认

无纸化考试中心、培训办公室

沈老师、

曹老师

1)2022年1月4日(周二)上午可办理现场确认;

2)下学期现场确认时间等开学后的进一步通知。

8

三类人员无纸化考试

无纸化考试中心

沈老师

1)2022年1月无纸化考试计划安排至1月14日为止,具体以系统内的实际情况为准。

2)下学期的考试计划等开学后的进一步通知。


继续教育学院

2021年12月26日

核发: 点击数:89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苏ICP备09032922号

版权所有 ©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宣传部主管

学院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殷村职教园和裕路1号 邮编:213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