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一总支第七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活动
日期:2021-11-26 10:41:07  发布人:010342  浏览量:2347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机关一总支第七党支部于2021年11月25日下午在清潭校区3楼会议室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本次学习活动由支部书记黄爱清主持,支部优秀党员曹悦老师领学,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曹悦老师带领全体同志解读了《决议》的内容,决议从五个方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即党的百年奋斗从根本上改变了中国人民的前途命运、开辟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正确道路、展示了马克思主义的强大生命力、深刻影响了世界历史进程、锻造了走在时代前列的中国共产党。

支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在2021年末统筹抓好今年各项工作,确保完成各项工作目标,努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力量。

会后,按照学校保密教育安排,继教学院全体老师进行了保密宣传教育。(文/图:姚斌)

核发:010664 点击数:234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苏ICP备09032922号

版权所有 ©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宣传部主管

学院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殷村职教园和裕路1号 邮编:213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