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办公室机器整体维修实施方案
日期:2021-09-16 15:56:53  发布人:010346  浏览量:805

   由于特种作业考试机房整体换机,原安装在学生机上的固态盘,将出现闲置,为更好地发挥硬件设备的利用率,有效改善教师办公电脑的使用性。首先,我院先调研了15名继教院教师的需求,其中有12名老师提出办公机器使用年限较长,工作中卡顿十分严重。经继教院领导研究决定,将原安装在学生机上使用的固态硬盘和加装的内存条拆除,并结合教师办公电脑的实际情况,提出个性化解决方案。

近日,经过常州蓝联科技有限公司工程师的摸排后,针对每个办公电脑,提出了具体的个性化改善方案。具体方案如下:




核发: 点击数:80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苏ICP备09032922号

版权所有 ©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宣传部主管

学院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殷村职教园和裕路1号 邮编:213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