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开放大学现代物业服务与不动产管理学院江苏学习中心2021年秋季招生简章
日期:2021-08-07 12:18:46  发布人:010274  浏览量:1192

国家开放大学是教育部直属,以现代信息技术为支撑,整合共享优质教育资源,主要面向成人开展远程开放教育的新型高等学校。开放教育是经教育部批准,由国家开放大学组织实施,办学网络立体覆盖全国城乡,以培养大批高质量、适应基层需要的应用性高等专门人才为目标,开展灵活便捷公平开放式的教育教学模式,为社会成员搭建终身学习“立交桥”。

国家开放大学现代物业服务与不动产管理学院201810月成立,由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国家开放大学、前海勤博教育科技(深圳)有限公司三方共同组建,是国家开放大学行业办学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全国第一所面向物业管理行业的专属行业学院,旨在为物业管理从业人员提供学历和非学历继续教育服务。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是隶属于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的唯一一所公办高职院校,作为国家开放大学现代物业服务与不动产管理学院江苏省学习中心,致力于为江苏省内物业管理从业人员岗位职业技能提升与学历深造,提供高质量、专业化教学服务。

一、招生专业及办学层次

    本科:物业管理专业(专起本)。

二、招生对象

本科专业(专起本):具有国民教育系列相同或相近专业高等专科(含专科)以上学历者。

三、学习方式

学生主要利用学校指定的文字教材、视频教材、微课程和网络课程等多种媒体资源和国家开放大学学习网等平台进行学习,获取网上教学资源在线自主学习,参加教学计划要求的线上、线下教学辅导,完成课程作业,参加课程考试。

四、毕业及颁证

实行学分制,学籍自注册入学起八年内有效。根据教育部有关要求,二年制本科(专起本)、专科专业最短毕业年限均为两年半。学生在学籍有效期内取得教学计划规定的最低毕业总学分,思想品德经鉴定符合要求,准予毕业,颁发国家开放大学毕业证书。

符合条件的本科毕业生由国家开放大学授予管理学学士学位。

毕业证书可在教育部学历证书网站—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www.chsi.cn)查询。

五、学费标准

    根据国开财资【20185号文件规定,学费参照江苏省广播电视大学或开放大学收费标准,专起本:4899元(毕业学分72,收费学分7169/学分)。

六、报名方式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910日。

报名需提交的材料:

1.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2.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

3.学信网下载的电子注册备案表或学历认证报告1份(确保有效期须截至4月底);

4.国家开放大学报名登记表(见附件1,承诺人签字处必须本人签字);

5.近期正面免冠彩色证件照1张,背景为蓝底或白底,电子版照片格式为jpg,大小介于20-50kb之间,像素为480(宽)x 640(高)

6.所在行政区域的工作证明或者居住证明材料1份。

报名方式有以下两种:

1.手机端在线报名(推荐使用)

可通过“国家开放大学招生”官方微信公众号(OUCZBZSB)在线报名。点击“报读服务”-“在线报名”-你正在报读 “分部”选“国家开放大学现代物业服务与不动产管理学院”,“学习中心”选“国家开放大学现代物业服务与不动产管理学院(江苏)学习中心”完成“预报读”,然后再点击“完善报读信息”,将身份信息、证件照以及前置学历等信息录入,并提交审核。

2.线下报名

持上述材料到本学习中心报名,现场报名时间:91日至910日,现场报名地点: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清潭校区(江苏省常州市钟楼区木梳路122105室)。

七、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19-8697910515295022872 朱老师

江苏学习中心招生QQ群:1148010161(推荐加群)

 

附件1 国家开放大学报名登记表

 

 

国家开放大学现代物业服务与不动产管理学院江苏学习中心

20218

附件1:报名登记表.pdf
核发:010346 点击数:119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苏ICP备09032922号

版权所有 ©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宣传部主管

学院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殷村职教园和裕路1号 邮编:213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