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二级注册建造师继续教育培训模式的通知
日期:2021-06-29 10:31:13  发布人:010346  浏览量:4130


 各有关单位:

按照省住建厅要求,自2021年7月1日起现行二级注册建造师继续教育模式将作部分调整,线下培训将调整为线下线上相结合,以线上为主的模式。现将具体调整模式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江苏省二级注册建造师。

二、培训内容、方式和时间

1. 必修课

培训内容:公共课程(管理基础知识、建设工程法规与项目管理)和专业知识(各专业施工技术管理:建筑工程、机电工程、市政公用工程、公路工程、水利水电工程)。

培训方式:公共课程为线下培训,专业课程为线上培训。

培训学时:60学时(其中公共课程16学时,专业课程40学时,测试4学时)。注册两个以上专业的只需参加一次公共课程培训。

2. 选修课

学员自行选学不低于60学时的相关专业内容。

三、培训流程

(一)报名流程

企业通过“江苏省建筑业监管信息1.0平台”登录建造师继续教育管理系统,选择培训单位“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于注册有效期届满前3个月进行网上报名,逾期未注册或逾期已注销注册的可线下直接到学校现场申报。

企业在1.0系统报名后,企业或个人到学校缴费交资料(汇总表、身份证复印件、注册证书复印件(资格证书))。

调整模式后二建继续教育培训收费标准为:

 专业

建筑

市政公用

机电

公路

水利水电

费用

750元

(二)线下学习

学员根据学校发送给1.0系统联系人的短信通知,以及“省建院培训QQ一、二、三群” 群里面培训考试通知的具体安排和人员名单参加公共课程线下集中培训。培训期间必须遵守培训机构教学管理规定,不得无故缺勤,2天时间的公共课出现缺勤的,将无法参加后续的线上学习和考试。

(三)线上学习

学员完成公共课程学习后三个工作日内,学校将发送短信通知线上学习的网址、账号、密码,学员使用账号进入在线学习平台参加专业知识在线学习,在线学习需要完成全部视频学习和课后习题,学习结束后进行在线测试。具体操作说明见附件2。

(四)培训测试

学员完成公共课程和专业课程的学习后,使用在线培训平台进行在线测试,测试内容为线下教学内容+线上视频课教学内容。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答题后,由系统自动判分,满60分为合格。测试支持补测,不收取补测费用,直至合格为止。线上学习和测试需要在公共课程结束后30天内完成。具体操作说明见附件2。

四、办理延续注册

学员完成继续教育学习且成绩合格后,由省建设信息中心将数据推送至省建造师注册管理平台。聘用企业按有关规定办理二级建造师延续注册或重新注册手续。

五、联系方式及电话

学校地址:钟楼区木梳路12号。电话:89192692。

六、其他要求

为加强二级建造师继续教育管理,提高培训质量,特别强调以下规定:1、建造师自2021年7月1日起,注册有效期到期后的次日,系统将自动注销其证书资格,请各企业和相关人员引起高度重视,务必在注册有效期到期前3个月就报名并完成继续教育课时;2、严格落实培训计划和时间要求;3、严格落实考勤制度,没有达到要求的不予参加考试;4、严格执行培训中对新知识学习的要求;5、严格落实考试规定,严肃考场纪律,不得替考、代考,在线测试时会进行个人照片采集,如发现照片与本人不符,将取消测试成绩。

特此通知。  

附件1: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关于调整二级注册建造师继续教育培训模式的公告

附件2:在线学习操作说明  在线考核操作说明

附件3:二级建造师线下报名汇总表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二建继续教育汇总表-最新.doc
附件1.doc
附件2.doc
在线操作说明.docx
2021年6月28日

                                                

 

 

核发:010346 点击数:413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苏ICP备09032922号

版权所有 ©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宣传部主管

学院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殷村职教园和裕路1号 邮编:213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