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专题学习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
日期:2021-04-29 14:16:57  发布人:010346  浏览量:739

4月27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专题学习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本次学习由继教学院副院长许明领学,继教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五章、第六章内容。副院长许明详细解读了中国共产党1949年10月至1978年12月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成立开启了中国历史发展的新纪元,中国共产党带领团结全国各族人民,自力更生,艰苦奋斗,万众一心,奋发图强,建立了社会主义基本制度,初步建立了独立的完整的工业体系和国民经济体系,为当代中国的一切发展奠定了根本政治前提和制度基础。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继教学院全体教师对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历史有了更深一层的认识和体会,进一步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的强大力量,全体教师纷纷表示,将认真履职尽责,为继教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文/图 姚斌)


核发:010346 点击数:73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苏ICP备09032922号

版权所有 ©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宣传部主管

学院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殷村职教园和裕路1号 邮编:213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