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1年上半年常州市建设行业专业技术人员中级职称专业科目继续教育的通知
日期:2021-03-10 15:12:11  发布人:010346  浏览量:954

2021年上半年关于举办常州市建设行业专业技术人员中级职称专业科目继续教育的通知.doc

 

各有关单位:

  根据常州市城乡建设局《关于印发<常州市建设行业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实施细则>的通知》(常建〔2011〕106号)文件要求以及常州市建设行业的具体情况,从2013年起,所有申报建设专业中级职称的人员均需参加统一组织的专业科目继续教育的培训。该培训将作为申报建设专业中级职称的重要依据。现将2021上半年的有关专业科目继续培训报名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培训对象:

  拟参加2021年建设行业专业技术中级职称评审的人员(申报中级职称人员必须参加一次培训,往年已参加过培训的人员可以不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内容

建筑工程(建设工程法规与项目管理、施工技术与管理)

培训要求:培训期间不得缺席,否则不得参加考试。培训当天请携带《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证书》培训考试结束将在此证书上登记继续教育情况,该证书可至主管部门或当地人社局办理)。

  、报名方式

  市区报名点:本次报名采用手机扫描附件中对应班级二维码报名、缴费的方式进行,具体报名流程详见附件报名缴费操作手册   

网上报名及缴费时间:202139-17日。

、培训费用:150元/人(含培训、考试、资料等费用,发票可在培训当天到2102财务室开具)

六、培训时间、地点,联系方式:

培训时间1班:3月232班:3月24日。(学员根据情况自行选择培训班级)

培训地点: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清潭校区(钟楼区木梳路12号

联系电话:86979105 朱老师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202138

 

 

 

 

附件:报名缴费操作手册:

一、扫描对应班级二维码:

1班二维码: 1班:3月23日)                           






2班二维码:2班:3月24日)




二、查看报名信息,点击下方的报名缴费

三、填写本人基本信息,手机号一定填写本人正确号码,以便后续能准确接受培训通知和相关信息。确认信息无误,点击下方“报名”按钮。

四、点击下方报名”按钮后跳出“报名成功”对话框。如结束报名可以点击“首页”。如继续为他人报名可以点“继续报名”, 重复步骤三。

五、进入主页后:可以在缴费信息中进行缴费,举例如下:

  

六:支付成功后可以在主页里查看本人培训信息。

七:关注公众号“培尔优”,培训信息查询和发布都在这个号里推送。

核发:010346 点击数:95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苏ICP备09032922号

版权所有 ©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宣传部主管

学院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殷村职教园和裕路1号 邮编:213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