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年5月三类人员新考培训的通知
日期:2020-05-08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1349

根据省住建厅《关于做好建筑施工企业安管人员、建筑施工特种作业人员、燃气经营企业从业人员复考准备工作的通知》精神,我校将于近期组织建筑施工企业主要负责人(A类)、建筑企业项目负责人(B类)、建筑企业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C1类、C2类)新考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安管人员”安全生产知识培训报名流程

建议报考企业按照《申领安管人员(A、B、C)新证办事指南》(见“常州市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一体化平台”中“办事指南”的“建管中心”栏目),符合相关条件的人员进行资格审核,审核通过以后进行培训报名

培训报名(5月9日开始)

1关注公众号:江苏城建院继教学院    【微信号:jscjy-jjxy

2手机注册(学员个人注册,后续补贴针对个人补贴)

请填写学员真实手机号,可以收到验证码。注册完成可自主购买课程。

3课程购买

点击需要的课程,选择所需要的班级,点击购买在线支付即可.



4课程学习

老师开班完成后,点击公众号菜单【我的班级】,再点击按钮【我的班级】,即可。

5注意事项

l班级有学习时间限制,请抓紧时间学习。

l点击【答案】或者【背题模式】可以查看答案和解析。

l题库学习后可点击【在线模拟】,检测学习效果哦。

课程完成后进行考核,课程考核合格后由学校统一打印合格证明。可以后续现场确认时再来领取!



二、缴费时间:2020年5月9日— 2020年5月16日

收费标准:550/

培训时间:缴费成功后即可学习,学习时限2个月

 

缴费完成以后请于518日—522日,工作时间内       到清潭校区领取教材及开取发票!

 

 

 

 

特别说明

根据《常州市职业技能培训补贴实施办法》(常人社规【20192号)制定的实施办法,本市企业在岗职工经培训考核取得住建部门《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安全资格证》证书的可享受补贴;初次取得证书的,每人补贴500元。

为了方便广大企业人员申领补贴,我校提供此项代办业务,新考通过取得证书后,提供相关材料即可。

申请材料

(一)《常州市安全生产技能提升培训补贴申请表》;(附件一)

(二)相关证书原件及复印件(身份证、安全员证书)

(三)在常州缴纳社会保险证明原件

代办业务暂时只面向钟楼、天宁、新北及经开区企业人员,溧阳、金坛、武进企业人员待本地实际情况制定实施办法后进行办理。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20057



附件一:请点击下方链接下载



附件下载: • 关于开展2020年5月三类安管人员新考培训的通知附件一
核发:ning 点击数:134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苏ICP备09032922号

版权所有 ©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宣传部主管

学院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殷村职教园和裕路1号 邮编:213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