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企业安全生产管理人员(新考、继续教育)2019
日期:2019-11-05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2053

建筑企业安全生产管理人员

一、培训报名相关业务:

1、培训类别:施工企业项目负责人(A类)、施工企业项目经理(B类)、施工企业现场管理人员C1(机械)类、施工企业现场管理人员C2(建筑)类

2、培训报名流程:

1)信息发布渠道:微信公众号【江苏城建院继教学院】(详情请参见“移动端管理平台使用”)、学院官网(如下图)、学校培训管理QQ群【一群102499168(已满)、二群454092159(已满)、三群628973246】。

学校官网:www.js-cj.com

2)根据相应培训报名通知上的二维码进行网上报名缴费,通知会在以上平台中发布。

3、按课表安排时间到现场参加培训,培训结束,参加课程考试后领取课程结业证明,逾期不得领取,需下次重新报名参加。

4、培训课程每月开展一次,考试未通过者需重新报名缴费,参加下批次的培训。

二、机考报名教程

1、登录企业信息2.0平台,选择三类人员。

2、选择机考申报,进行申报联系人维护后进入机考考试申报。

3、点击考试报名,下载诚信承诺书签字盖章。勾选报名人员,点击下一步。



4、上传相应资料证明,点击下一步

 

5、申报主管部门:常州市建设工程管理中心,考点: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常州),点击提交。

6、现场确认。网上审核通过以后,每周一上午带好培训合格证明及系统“确认中”截图,到1号楼1202办公室进行确认,截图一定要有企业名称,“确认主管部门”和“确认中”字样。(左侧菜单点击“考试申报”-->再点击下方的“考试申报”

7、打印准考证,按时参考。现场确认后,第二天请登录企业信息2.0平台,选择考场,打印准考证,准考证需提前三天打印。考试当天,带好身份证原件及准考证原件,提前候场参加考试。



特别说明一旦选定考场后将不可撤销,未生成准考证之前只可调换一次考场,生成准考证后将不可进行任何调换,请大家务必谨慎选择考场!

8、成绩合格后三个工作日后网上自行打印电子证书。

三、常见问题答疑

1、安全员在哪进行初审报名?

江苏建设人才网或下载建筑业信息监管平台2.0   登录企业账号报名。

2、申报主管部门和考点选什么?

考生可以选择:申报主管部门:常州建设工程管理中心,考点: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常州)

3、审核通过后为什么考点选择不了?

解决办法:浏览器的右上角有个红叉 将那个关掉就行了

4、安全员考试的时间

原则上常州的考试计划安排在每个月的第一周,如有调整会另行通知。大家可以上监管平台2.0 报考点的时候点“查看场次”查询有关考核信息。


核发:ning 点击数:205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苏ICP备09032922号

版权所有 ©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宣传部主管

学院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殷村职教园和裕路1号 邮编:213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