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各类培训报名流程
日期:2019-11-05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1580

其他各类培训报名流程

1、中级职称继续教育

参加对象为拟参加当年建设行业专业技术中级职称评审的人员(申报中级职称人员必须参加一次培训,往年已参加过培训的人员可不参加)。

此项培训是常州市住建局委托我校培训的项目,每年组织两次,一般为3月和9月,报名通知会在学校官网-热点关注-继续教育-继教通知发布,请大家提前关注,报名请关注微信公众号“培尔优”。

2、二级建造师新考培训

考试报名条件详见当年人事考试网发布的报名通知。

网报时间一般为1月份(每年略有调整),考试时间一般为5月份。我们开设线上线下相结合的考前辅导班,面授课程邀请的是全国名师授课。培训报名通知提前会在学校官网-热点关注-继续教育-继教通知发布,请大家提前关注,培训时间一般为2-6月份。

3、一级建造师新考培训

与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形式雷同,网报时间一般为6月份(每年略有调整),考试时间一般为9月份,培训时间一般为5-9月份。

4、建筑信息模型(BIM)培训

我校组织的是中国建设教育协会(现为廊坊中科建筑产业化创新研究中心)发的BIM证书考试,根据国家政策调整,考试形式将改为“1+X”建筑信息模型(BIM)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具体通知详见以后学校官网发布。

5、其他社会类培训

根据行业、企业需求组织的订单式培训,如燃气三类人员培训、物业管理类培训、消防设施操作员培训、住房保障类培训等,此类培训项目可根据行业、企业的实际需要单独组班。对方提要求,我们组织实施,必要时可以送教上门。

6、八大员新考和继续教育

因2018年年底中国住建部暂停了全国范围的八大员新考和继续教育工作,截止目前江苏省仍然没有出台相关政策,以后到底如何考证,继续教育工作如何开展,截止目前没有说法,八大员证书的变更工作系统也无法操作。


核发:ning 点击数:158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苏ICP备09032922号

版权所有 ©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宣传部主管

学院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殷村职教园和裕路1号 邮编:213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