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二级建造师考前辅导班火热开班
日期:2019-03-05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1009

    为一步满足市场需求,本着方便学员、服务企业为宗旨,同时充分发挥建设类高职院校的资源优势,经继续教育学院多方精心筹措,我校2019年二级建造师注册执业资格考前辅导班于3月2日在我校清潭校区正式开班,该考前辅导班将持续近两个半月。

    据了解,本期培训班是顺应企业发展的需要,协助企业储备自有人员,以满足企业资质、项目备案等需求而开设的。培训班主要是帮助学员对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知识体系和考试大纲重点、难点的理解掌握,同时进行针对性的考试科目试题强化练习、模拟集训,全面提高备考学员的应试能力。在授课安排方面主要设置精讲、冲刺、模考、密训几个教学环节,采用面授教学与线上教学相结合,以期保证考试通过率。同时,继教院安排专人管理,为参培学员做好考勤服务工作。

 

                               (图、文/朱亚娟)

核发:ning 点击数:100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苏ICP备09032922号

版权所有 ©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宣传部主管

学院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殷村职教园和裕路1号 邮编:213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