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8年度第二次住房城乡建设领域BIM应用专业技能培训的通知
日期:2018-10-18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935

各有关单位:

根据中国建设教育协会《关于开展2018年住房城乡建设领域BIM应用专业技能培训考试的通知》文件精神,为做好2018年度第二次住房城乡建设领域BIM应用专业技能考试工作,现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将有关培训考试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内容及报名条件

(一)BIM建模

建筑类相关专业在校学生,建筑业从业人员。

二、考试、培训报名

1、考试时间:初定12月中旬,具体报名时间另行通知。

报名流程(网报)如下:

报考人员登录江苏建设教育网”http://www.jscen.com中的BIM考试平台,根据系统提示选择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考点进行网上报名,并结合自身实际情况选择考试所用软件(软件选择范围以系统显示为准)。

2、准备材料:a.本人近期1寸(25mm×35mm)免冠电子照片,格式为.jpg,大小50KB以下。(限白底证件照,凡照片格式不符的,不予核发合格证书);b.报考专业BIM应用的考生需提供全国范围或省级地方工程建设相关职业或执业资格证书扫描件。

2、培训报名:

本次培训报名采取预报名的方式进行,请于10月29日前将培训报名表(见附件)发至邮箱:109531173@qq.com。(不参加培训的不发送此表)。

三、考核方式

采用无纸化考核方式进行。

特别说明:考试软件选择支持REVIT、鲁班、广联达。

四、考评、培训费用

1、考评费用

BIM建模:400元/人。

2、培训费(含资料费,不含报名费):

BIM建模: 2200元/人。

五、培训安排

根据预报名情况人满开班,培训时间待定,培训地点: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常州市钟楼区殷村职教园和裕路1号)

六、合格证书

考试成绩合格者,核发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统一颁发的住房城乡建设领域BIM应用专业技能等级证书。

七、培训报名时间、联系方式

培训预截止日期:2018年10月29日

联系电话:0519-86960324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2018年10月18日

 


附件下载: • 附件-培训报名表
核发:ning 点击数:93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苏ICP备09032922号

版权所有 ©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宣传部主管

学院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殷村职教园和裕路1号 邮编:213147